(放自己的露小水溝照會太不要臉嗎??哈哈哈哈)

自從上次在社團爬文看見眾多新娘學姊們的分享

發現大家都對美體SPA對女人身體保健以及皮膚保養的重要性

都相當的認可

女人前方那兩座山峰自從交了地心引力這個男朋友

就不是很受控制的一直想往它那跑

為了讓他能夠自行獨立向上

當然除了不斷的鍛鍊自己胸大肌這個小夥伴之外

也要定時交給專業的幫你重整你的兩大山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打完不斷的亂笑~~)​​​​​​​​​​​​​​​​​​​​​​​​​​​​​​​​​​​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是在網路上真的風傳的狂人

人稱​​​​​​​【全台灣第一胸器 左左】

想知道有多胸??

FB請搜尋>>左左 美體 美容 美睫 工作室
http://ppt.cc/mLVdR

先帶大家看一下左左工作室的環境

一進門整個很像咖啡廳一樣!哈哈!

因為是包卡的客人~~享有的服務真的超好的

馬上秀出有多好!!!!認真覺得這左左也太有心了吧!!!!!

 

這個健身房~是左左特地為包卡的客人準備的

還定時請來健身教練來教大家如何用正確的方式來雕碩身材​​​​​​​​​​​​​​

VVN在外被人摸過不下百人

實在沒看過一個老闆娘對自己的客人這麼細心照料的

(維~~~~別讓人誤會啦!!是美容師啦!!)

都要結婚了還不正經~哈哈哈哈

好的!!廢話不多說!!

一直沉浸在我的小劇場裡~

這次參加體驗的是左左最近推出的優惠活動!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優惠的!!

❤️基礎美胸課程乙堂(60分鐘)❤️
❤️加贈一堂岩盤浴乙堂(30分鐘) ❤️

當然會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做美胸課程

不去做身體SPA~~??

VVN解釋1因為結婚禮服靠的就是身材曲線是否完美,為了讓我們家呂奇隆能夠有面子,我胸器也是要好好的給她處理一下

VVN解釋2很多人外在保養比內在保養還要講究,但VVN內在保養都先擺第一!身體曲線及身體的氣血能夠疏通!皮膚自然會越來越好!!

VVN解釋3女人胸部其實有很多淺在性的危機,定期保養才能讓你的婚姻不受健康因素而中斷幸福。

VVN解釋4我孩子想要一個辣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扯太遠!!)

好啦~~馬上來重頭戲了!!這次為了分享拍了幾張沒露點但有點開放的照片

請勿在開車途中給老公觀看!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胸師是【毛毛】

左左的工作室對美胸師也精挑細選

老闆娘左左本身跟她帶領的老師團隊們

以身作則,真的非常有說服力!!而且每次都看到左左又跑去進修

在聊天的同時完全就是感覺到  💪🏻 左左 就是品 牌💪

很用心地在培訓他的老師團隊🏻

護理師出身的【毛毛】美胸師在過程中詳細的告訴你每個身體上的一些疼痛反應所帶來的訊息是什麼

因為胸前到腋下的淋巴腺特別多!!

在按的時後我真的是靠靠靠靠靠..........在枕頭上吶喊

疼痛的訊息就表示淋巴腺阻塞

所以一定要忍下疼痛把阻塞的地方給推開!

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台灣每年新增3000個淋巴癌患者,男性發生率約為每十萬人8人,女性為每十萬人6人,整體來說男略多於女,而5060歲為好發年齡

所以淋巴的養護真的很重要!!當然疏通後!!!在按的時候疼痛感就相對會降低!!~~

第一次去體驗的同學~~不用擔心唷!!

再來就是胸部的按摩的!!

胸部是可以女人一生的幸福也可以是惡夢

VVN有長期胸悶的症頭

就是因為胸部氣血不通暢所造成的~

現代女性因為忙碌而忽略了胸部健康的重要性

乳房所衍伸的毛病愈來愈普及

例如乳腺病 ,纖維腺瘤 ,乳房發炎,嚴重者甚至有腫瘤硬塊等

有朋友會問~~~~我胸部很小還需要護理嗎??

VVN老蘇馬上解答

胸部的護理!!是不管胸部大小胖瘦!!都需要護理!!!!

是全體女性都需要正視的健康議題,所以只要你的身分證上是女性!都需要唷~~

所以VVN在交往的過程H都會叮嚀我要按摩檢查

感覺H比較重視它們......(我吃醋)

毛毛在幫我胸器鍛造的過程中~

也一直不斷的提供這些專業知識!讓我們自我也要記得時時注意

在這中間當然也超級細心的一直詢問是否有不舒服的地方

包含在第一下手的時候還會怕自己手冰讓顧客感到不舒服

還會等候幾分鐘的時間讓自己的手熱起來再下手

這過程當中除了痛!!感受到滿滿的細心照顧

好啦!做完了馬上看一下成果

完全不擠!!!!!這個胸!!!我都嚇一大跳!!

兩側的副乳!!真的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信開放以下時間公開證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鬧了!!再次重申!!我要嫁人啊~~~~)

不開玩笑的!!真的胸部的緊實度完全提升!!!!

上胸也豐滿了起來!!

真的立馬有感!!

馬上對比!!下面第一張是我早上去拍的!!完全胸上沒肉悲哀小V胸

這張就是在我被整理修理過重新做人的胸!!

上胸真的超豐滿的

在看著有點不是很熟悉的兩座雄偉山峰的同時

毛毛也準備茶點~讓我休息一下!~

準備開始岩盤浴了!!

但我覺得岩盤浴可能也會講的有點多

所以我決定分兩篇分享!!

不然依照我的閱讀習慣

看到第二行我就要按叉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教育大家要當乖寶寶看完最後唷~~)

 

謝謝各位的支持

喜歡的話也請幫我按讚唷~~~

左左的工作室資訊為下提供給各位參考唷~

左左 美體 美容 美睫 工作室
http://ppt.cc/mLVdR

💎左左Line/honey1117 💎
😘左左諮詢預約時間為❤️
週一到週五  12:00-8:00

arrow
arrow

    vivian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