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覺得很不因該要發這篇文章

現在的我因該要吃草才對!

!吃草也有點奢侈!只能吃空氣!

 

 !!!就要倒數了!!! 

我還在發美食文

但沒辦法

這家讓人欲仙欲死,讓人忘記在兩周就要穿婚紗的人

實在無法控制

為什麼會遇見這家??

人稱 北斗扛霸子的鍋物  【萬八鍋物】

住在北斗的沒有人不知道這間店

當然也有人覺得奇妙你去北斗幹嘛

因為我有一個很愛種植花草把自己的陽台當後花園一樣

就差後面沒有眾嬪妃在那邊彈古箏的V

那一定又有人問  又干北斗屁事

哈哈哈哈哈!整個很愛口出穢物

因為田尾公路花園就在北斗啦~~~

每次只要上去補花補草就一定必吃的一家

 

先來讓大家看看她店外風景

因為就在田尾公路花園附近~老闆店外也是花花草草的

很有日式花園的風格

 

一進門內部就是濃厚的日式風格的餐廳

非常的有氣氛~

這裡的招牌呢~是他們的石頭鍋

在外面呢~會看到有石頭火鍋就只有在夜市

所以問了一下!原來老闆以前就是在夜市賣石頭火鍋

賣到非常出名!!之後開店也把招牌也接續讓喜歡的人也能夠繼續品嘗到

這次點的真讓人感到害怕

料也太多了吧!!!!!!!

海鮮盤裡有約略4~5片的生魚片

4顆干貝

5~6顆的蚵仔

5~6顆的蛤蠣

4~5片花枝

還有我最愛的4條天使紅蝦

重點就在這!!!!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火鍋店砸重本

把白蝦換成天使紅蝦!!!

真的超級好吃的

而且蚵仔是布袋蚵仔非常之大顆

我只能說用料超級實在

當然一個火鍋除了料實在之外

湯底非常之重要

一個好的湯底會提升整個人生的境界

(神經病!!戲精又發作了)

它們的湯底真的無話可說

完全甘甜入味!!!

 

再來!!肉也是一大學問了

V爸跟H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安格斯牛肉啦~~~~~

你看看!!!客官啊!!!!!!

那個雪花紛飛阿~~~~~

VVN吃的是小羔羊肉

非常之新鮮好吃!刷過嫩度超讚的!!

除了石頭鍋之外他也有很多風味鍋

壽喜燒、奶酪鍋、南瓜鍋、味增鍋、水鍋藥膳鍋

不瞞大家說

我全都吃過一輪了

它們的風味鍋不會像其他火鍋店依樣

很淡不夠味

它們的味道都非常濃郁!!覺得厲害

 

講都講不完ㄟ!!

因為它們還有三武士之祕密招牌

【滷肉飯】

【麻辣鴨血】

【牛肉拼盤】NO~~~我既然沒拍到!!!藍瘦...香菇....

原先附的白飯可以加價換購滷肉飯

它們的滷肉我無法形容

因為太好吃了!他的肉燥香到不行

再來他的麻辣鴨血!

說實在話

能夠這樣入味又Q嫩的鴨血

沒幾家能夠滿足我的

萬八已經榮登我第一名麻辣鴨血的寶座

非常建議熱愛鴨血如熱愛人生一般的麻辣鴨血迷!一定要來嘗嘗

牛肉拼盤

我不吃牛!~但是因為滷得太迷人HV爸每一次來都必點

 

 

然後然後然後

吃飽就結束了嗎????

不用吃甜點嘛!!!!????

他們還有甜點可以選擇

有綠豆冰沙、烏梅冰沙或者是冰欺凌三選一

還有我熱愛的一樣加購小點

我們熱烈歡迎【熔岩巧克力蛋糕】

聽說老闆也是個烘培迷

所以甜點都是自己現做現烤的!!

多數外面的火鍋店都是跟外面買現成的

比較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這個熔岩蛋糕……

我只能說!!!老闆!!!!可以開店嘛!!!!可以讓我單買外帶嘛!!!!!!

因為是現做現烤的!!老闆只把這個甜點提供給現場來用餐的顧客

讓人感動

希望老闆可以推出熔岩巧克力蛋糕的禮盒

讓我可以分享給我的那些癡吃友們

 

講這麼多

車子是該發動了

在此獻上店家訊息

神等級的鍋物  【萬八鍋物】

地址 500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一段275

電話 04 888 5921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vivian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