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平口婚紗!!!

但平口婚紗真的要鍛鍊胸大肌且胸部保養真的要做足
所以真的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做好保養才不會遺憾啊~~~~

    

最近超級多人一直說
我的UU怎麼好像越來越豐滿
而且真的很堅挺很多!
但是呢~不是為了胸部大才保養
是為了夫妻關係才保養(喂~又在亂了😂)
其實胸部是由乳腺脂肪淋巴及肌肉組成
女性朋友們
常常因爲選擇了不適合的內衣
造成乳腺及淋巴阻塞
影響上半身的循環
嚴重影響時會造成副乳、駝背、
肩頸痠痛、手臂粗大、胸悶不舒服⋯⋯
所以呢~~~
我們真的要為自己好好保養一下
這次
又來到全台第一眾人口碑推薦的
💎《左左氧身美胸美學中心》💎
好好調理放鬆一下

  
這次服務的專業老師是➡️丸丸老師
左左帶領的團隊我非常信賴
因為她們定期會聘請專業醫生進修上課
不管專業知識或是技能等等
都一直在進步
💪🏻把身體交給左左👍🏻我很放心😘
過程中美胸老師講解的非常仔細
提醒我要去換胸罩 
因為太小的內衣壓迫乳腺是很容易長壞東西的唷😱😱😱

今天享受的兩個課程是
❤️靓亮嫩白美胸去角質課程❤️
❤️經典氧身美胸D課程❤️
🎉🎉超級優惠👍🏻快來參加🎉🎉
⬇️⬇️⬇️⬇️⬇️⬇️⬇️⬇️⬇️⬇️
https://www.facebook.com/left1117/posts/1167593213312066:0

我特別替大家要求左左老師
去角質活動真的很超值
可不可以延長日期呀😂
🎉🎉🎉左左有答應囉🎉🎉🎉
詳情請私訊粉絲專頁唷
---------------------------------

   
這次這個去角質課程
非非非非非非非常的特別👍🏻
為什麼這麼特別呢?
因為
我們是在岩盤浴上做深層的去角質按摩
我問了老師
原來在躺岩盤浴的同時會加速身體代謝促進血液循環
所以在這個時候
提供胸部深層的角質按摩
再補上滿滿精華液
效果更是加倍👍🏻👍🏻👍🏻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一個問號?
為什麼要額外胸部去角質?
我用身體去角質就好了?
答案就是
👉🏻胸部的肌膚其實就如同我們的阿妹(私密處)👈🏻
⚠️不能用太粗的去角質產品來保養⚠️
⚠️容易對胸部皮膚會造成傷害⚠️
過程當中有別於氧身美胸課程的手法
比較輕柔安撫的按摩😊
整個過程非非非常享受😘
肌膚也更加滑嫩有彈性

  

享受完去角質課程後
接下來就是一定要做的
💎全台第一💎左左氧身美胸課程💎
(為什麼是全台第一?因為所有課程都是左左老師規劃編輯的唷)
😱才一個月而已!!!!!!
我身體的氣結都可以組成一個軍隊了😂
因為工作關係加上長期睡眠不足
阻塞狀況很嚴重😰
如果不好好保養可能會造成
淋巴跟乳腺長出「壞東西」
所以在次呼籲大家!一定要長期針對女性保養做好準備!
她們這裡也有很多客人因為定期保養
而改善了婦科、月經方面的問題
甚至有超多人因此懷孕了

而我因為長期有胸悶的狀況
也因為定期來保養而改善非常多
這才瞭解原來胸部的保養不是只針對她的大小
而是在胸前這塊的內部氣血調節讓身體更加順暢

  

聽說👂工作室在做體雕的課程活動!!
我下回來去體驗再來分享給大家!

再此獻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https://www.facebook.com/left1117/
可以私訊詢問檔期!
聽說已經預約人次爆了😂我也要趕快來預約下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身體保養 美胸
    全站熱搜

    vivian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